2010年3月29日

致曾特首.二《發展是硬道理》觀念藝術展覽,訪問藝術家Nadim Abbas及活化廳總司令劉建華

6 則留言:

吴杰 說...

狗操的共产党:
要么改革,要么革命。你不改革,我就革命。
温家宝总理,你好。
我吴杰有罪啊!我认罪。
1爱国罪、2保民罪、3灭共罪、4追求真理罪、5维护正义罪
你们中央的几个王八蛋不用商量怎么栽赃我了,你们可以干净利落的杀了我。我只有一事相求温总理。曹操阴险狡诈尚且不杀陈宫家人,我吴杰为国为民,不求你们可以不杀我,不求你们可以不对我用酷刑,我只求你们可以放过我的家人。我吴杰无妻无儿,只有苍苍老父老母。你们共产党虽然无恶不作,但你们也是吃人饭长大,就算是狼,也应该有慈悲的一面吧。我只希望你们可以放了我的父母,他们一直都是老老实实的普通老百姓,不但从来没有说过你们的坏话,相反还总是告诫我这是反革命行为,让我放弃这些正义的举动,平平安安的过好自己的生活,莫要管他人的死活。
但是,我吴杰不会因为你是我的长辈而屈从,更不会因为你们共贪党有杀害我的暴力而害怕。
人活着,就应该追求真理与正义。
亲爱的每一个热爱和平、正义与真理的世界公民:
你们好!
我是吴杰,我是你们的保安,我是你们的朋友。
我真心的请求你们一件事情。我死了以后,请你们把我姥爷和我的骨灰埋葬在我兄耶稣升天的地方。麻烦大家了,请一定帮我完成,谢谢大家了。
共产党,你杰爷爷来收拾你了。
我不喜欢说废话,一句话。
要么改革,要么革命。你不改革,我就革命。
改革我就不说了,那是你的事。重点我说一说革命,因为这是我的事。你们也应该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一:整体起来反抗(红色革命)
权力从不让步——除非面对更强大的权力。马尔科姆·艾克斯
我们人民有力量,但是我们的力量太分散了、太无序了。想要对抗共产党,我们就需要整合力量。
毛泽东不是说了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给它再加一句“火不煽,不旺”。
革命家没有煽动性,还能被称之为革命家吗?共产党不是最喜欢革命吗,那我们就免费送给这个畜生一场伟大而正义的革命。
首先,任何事情最重要的都是决心。中国必须要有一大群社会精英勇敢主动的站出来。我们一定要确保人民的革命决心。我已经不用跟所有的中国人说共产党的恶行了,知不知道就连6岁的小女孩都想当贪官了。我们要告诉他们的是,革命的好处。没有好处,人民不会跟着你的。公民以义为之,人民可是以利驱之的啊!一定要记住我的这句话,“人民以利驱之”。中国人没有宗教信仰,而儒家的传统价值又完全被共产党给破坏了,现在的中国人还真的就是那个“三寸钉,枯树皮”所说的一只只现实现世的黑猫白猫。我们今天的中国是一个完全靠利益来驱动的国家。对于13亿不知公民,习惯了子民生活的中国人来说,最重要就是公民教育。但是,只要共产党还统治中国一天,这个畜生就绝对不会让中国人民接受公民教育。“谎言重复一万遍,就是真理”“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不说瞎话,办不成大事”这些都是共产党的坚实信条。
走万里路不怕,怕的是万里路的第一步没法迈出去。如果共产党坚持不合作,那么我们只有把“这个螳臂当车的河蟹给草泥马了”。

吴杰 說...

1:想办法取得国际社会的支持
一个事物的形成有内因和外因,一件事情的成功有内部因素与外部环境。
中国的经济主要是靠外资,人民的收入杯水车薪,共产党控制的房价物价又高的惊人,所以,我们老百姓是没有购买力的。只要取得了国际社会的支持,保证他们可以经济制裁共产党,中国国内的失业人口到了一定比例。我们就可以组织人民去迅速推翻共产党。但是,一定要告诉那些暂时失业的同胞们,长痛不如短痛,推翻了共产党以后,房价马上就可以跳楼,食品马上就可以安全,有病不怕去医院,孩子们可以接受12制的真真正正免费义务教育,最最最重要的是,由于人民选举制和两党轮流制我们可以遏制腐败,就象台湾一样来收拾国家的“陈水扁”。为了中国未来美好的生活,老百姓们一定会支持我们,而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2:以点代面,连成一片
练过武术的与没有练过的一定是有区别的,练过的人他知道怎么样发力,没有练过的人是不知道的。十个指头是不一样长的,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每一个地方都有大批的人,要想办法在每一群人中找到一个领导他们的人才。每一个村子都要有一个点,对,是每一个村子,农民的革命激情要充分的调动起来。要告诉大家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来捍卫大伙公民的权利。要把革命面积覆盖到全国。打要打的出去,收要收的回来。公民党要组织好这些工作。
二:内部攻破堡垒(黄色革命)
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列宁
共产党的祖师爷到底是会算命啊,还是有个可以预言未来的水晶球?
到底算没算出来,看没看出来叶利钦是什么人。
所谓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就是只能负担政治局常委们先过上共产主义的阶段,所以我和朋友讨论时说:上层的真实意愿其实是维持——把衰世维持下去,因为他们已经身处天堂了。——叶利钦
中国的叶利钦什么时候出现?中国的克伦威尔什么时候现身?
吴广的子孙吴杰已经站起来了,新的斯巴达克斯和威廉·华莱士已经挺起了他的胸膛准备战斗。中国的叶利钦、克伦威尔、哈维尔们,你们什么时候过来帮助我?
我曾经也是一个共产党员,那时候的我对党充满了热爱与敬仰。但后来,当我知道共产党开着坦克去北京屠杀中国人,江泽民命令将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给活活摘除的时候。我擦干了自己悔恨的泪水,把全部的精力都用来去推翻这个邪恶的魔鬼。
你听好了共产党,你不把老百姓当人看,我吴杰同样也不会把你当人看。你有权力去欺负老百姓,你杰爷爷就有权力来革你的命。
苏联有20万党员的时候,取得政权。有千万党员的时候,人民一起来解体它。今天共产党号称有党员七千万,我们同样可以来解体它了。
1:砍断共产党的左右手
共产党其实就是两招,谎言是它的润滑剂,镇压是它的护身符。还有高压、收买、愚民、空诺等手段。
我们要想收拾共产党,就必须砍断它的左右手。
对于人民,你们要做到的是--网络必须要保持畅通,要有地下报纸,要有大批大批的宣传员。
对于共产党内,真正是一个中国人的,是有良知的,是以后还想在人间继续生活的共产党员们。我相信你们并不是真正的信仰共产党,而是想尽到一个儿女、一个丈夫妻子和一个父母的责任。你们只是想吃碗饭而已。那么,我给你们的任务就是当人民的卧底,潜伏在共产党的内部来保护人民。(不要耍花样,人民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
共产党有镇压工具,警察与军队。妈了巴子,警察和军队不是保护中国人民的,而是监视镇压中国人民的。你们他妈还是不是人民警察?还是不是人民军队?
我告诉你们,是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如果胆敢继续助纣为虐,你和你的家人将来一定会被人民清算。曾经向我一样被共产党所蒙蔽的人们,我们今天幡然悔悟替人民干事情还为时不晚。人民不是傻子,他们什么都看得见,什么都看得清。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为了自己的亲人,为了自己的良心,让我们做个好人吧!
2:人民要彻底监视那些政治投机商们
每一个人的手里都要有一个小本本,上面记录好你所可以看到的每一个共产党官员。他今天干的是好事还是坏事?他什么时间干的坏事?是在哪里干的?是与谁一起干的?怎么样干的?一定要给我记得清清楚楚。胆敢继续维护专制独裁与老百姓利益作对者,把他和他的家人资料全部整理好--将来有用。
这些东西你们都要一点一点的仔细看清。胆敢跟13亿人民作对者,你好好考虑清楚。
3:对于那些曾经犯过错误的官员们“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人都会犯错误,因为我们是人不是神。但是,人必须有良心,没有良心就是鬼了。鬼和鬼的全家是不应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
这是一个千钧一发的时刻,你们害怕的东西我明白。在一个恶魔的统治下,为了自己与家人的生命,有时候不得以去做了一些自己根本不愿意做的事情。这个有情可原。但是,如果今天你们还不幡然悔悟,继续帮着共产党欺压百姓。我会让老百姓们把你们的所作所为全部都一笔一划的记住。
“大道不逆,小节不问”2010年6月4日以后,在有继续帮助共产党阻碍民主、欺压百姓者。你们和自己的子女们准备好吧!上路吧!!!
三:全民意识的觉醒(蓝色革命)
这是最理想的一种方式,但是基本是不可能的。比如说一个气球,偶尔让它放一下气,它就不会爆炸。不停的吹气而不放气,不爆才怪。
共产党只不过是一个纸老虎而已,它自己其实极度的害怕和恐惧。所以它根本不敢给人民一丁半点的自由空间。可是如果没有这个自由的空间,公民教育是绝对没有条件开展的。那么就不存在和平演变和平安过渡的可能性。
但是,我们一定要努力向这个方向前进。因为,这种方式真的是太好了。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建设好我们共同的未来中国,而不是让13亿人民发泄自己心中的私愤。真的希望中国的民主革命可以是一场比光荣革命还要伟大的没有鲜血的革命。
别人革命用枪炮,吴杰革命用玫瑰。
这种玫瑰革命的效果最好,成本也最小。但是,这种革命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呢?我也不知道。

吴杰 說...

最后,我想告诉你。
如果你真心想改革,我可以帮你。如果你执迷不悟,就等着去见你们的伟大导师马克思与亲密战友齐奥塞斯库吧!
最后,我想对每一个人都说一句话:
所有中国人“整治贪腐,人人有责”。
所有华人“我是炎黄子孙,不当共产鹰犬”。
所有想继续阻止民主,搞特权欺压老百姓的畜牲们“请您为了自己的儿女,积点阴德吧”。今天你做了有利老百姓的事情,明天你一定会得到褒奖。今天如果你做了迫害老百姓的事情,那么明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和你的全家等着吧???等着吧!!!等着吧。。。
13亿兄弟姐妹们,埋葬共贪党的坟墓,你们挖好了吗???
嗨!共产党,你们现在一定好想好想杀我吧!我知道,我更加知道的是,你们不敢杀我!
1 在这个等级社会里,我出身于社会底层。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酒店保安,我每天都目睹你们的腐败和百姓的疾苦。你们见过因为没有钱而在医院门口等死的老人与孩子吗?我见过。你们见过在人来人往的闹市里一跪一天不挺磕头的老人吗?我见过。你们见过那些和我年纪相仿不得以必须从事肮脏职业的女孩吗?她们那么漂亮完全应该与自己的爱人一起享受爱情,可是!哎!这是一个罪恶的国家,这是一个罪恶的时代,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们共产党。13亿老百姓是相信我认同我的,因为我是他们中间的一员。我可以躲起来反抗你们,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因为我不仅要让人民相信我,我更加要让人民信任我,我要象华莱士、曼德拉、格瓦拉、阿拉法特一样勇敢。为了他们的幸福,我必须跟你战斗到底。
2 毛泽东很聪明,他会搞偶像崇拜。今天中国的年轻人,对于政治没有多大的恐惧感,可同样也没有多大的积极性。周汉唐、无战者、蓝凤凰等等,艺术的力量究竟有多大?我也不知道。但是,不久的将来,我们大家一定都会知道的。
3 中国的经济不象1989年的时候了,我们更加依赖出口与外资。我的身份不仅仅是一个中国人,我更加是一个地球公民。杀了吴杰非常简单,用不着什么东风、巨浪导弹,甚至连一颗子弹都不用,一把刀子一个棍子就可以要我的命了。但问题是,杀了吴杰之后呢?世界上许许多多有良知的人民会一起悼念这个他们永远无法复活的英雄,他们要求自己的政府去以各种方法来制裁共产党,那样中国的经济就会失去了造血的功能。失业的中国人民聚集在那些腐败堕落的城市里,他们根本看不到明天的希望。这时,他们其中的一些人开始怀念那个为了他们的利益而与你们共产恶魔殊死搏斗的劳苦阶级一介草民吴杰,勇敢的人们开始打着为我报仇的旗号来吸引和团结更多更多的人民。再这之后呢?会发生什么呢?共产党你们知道吗??????
你们没有可以和我讲条件的资本,我之所以不娶妻生子就是为了这一天。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我是多么多么的想当一个好丈夫,当一个好父亲。为了这一天,我牺牲了这一切。如果你们敢打我父母的主意,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让13亿中国人民把你们全家都大卸八块然后绞成肉酱。我的人生信条就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打我一拳,还你三刀。”对付流氓,我一定会用更加流氓的办法和手段。
非常对不起啊共产党!真的是很不幸啊!我是一个信仰上帝和基督的人,所以你们用不着收买我。我是一个喜欢艺术与哲学的人,所以你们那一套没有人性、充满谎言的东西是肯定赢不了我的。我是一个懂得历史规律和政治奥秘的人,所以我知道,笑到最后的人,一定是我。
最后杰爷想说的是,你们可以折磨杰爷爷。但是,你们必须让杰爷爷看nba总决赛和世界杯,我最喜欢湖人和詹姆斯了,不知道奥尼尔回到斯台普斯能不能和小皇帝扳倒科比?我一定要看世界杯,老子最喜欢阿根廷了,可没有里克尔梅,老马又那么固执,仅靠梅西肯定进不了最后的决赛。还有wwe,我最喜欢已经不在的艾迪,高柏。老奥太他妈酷了,酷的无法形容,为什么会这么酷呢?我真想参加明年的摔跤狂热。
来吧共产党,来我的家里杀我吧!
我亲爱的中国啊!涅槃吧!!!涅槃吧!!!涅槃吧!!!

吴杰 說...

亲爱的公民党:
为了中国人民,跟我冲······
如果共产党不肯还权力于人民,而是借机大力镇压民主人士。那么我们一定要记住那些魔鬼的名字,它和它的全家是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敌人,我们大家要牢牢地看清它是谁。
如果共产党愿意合作,愿意还权与民。我们一定要引导人民,改革与革命的目的是“人民幸福,国家复兴”,绝对不是“秋后算账,发泄私愤”。我们只“革”不“命”。
当务之急,我们一定要解决好下面的问题。
“中国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那么大约500个特权家庭的问题。这500个家庭,加上他们的儿孙、亲友及身边工作人员,构成了约5000人的核心体系。他们之间还存在着普遍的通婚联姻的关系。他们垄断权力、形成利益集团,竭力维护现状,并制造了"一旦民主,就会天下大乱"的谎言;十几亿中国人民,都成了这个小集团的人质。”
治树要治根,医人必医本。中国的根本问题是什么?是独裁专制,阻碍民主啊。砍枝修叶,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是根本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的。要解决根本问题,就是要破除共产党的一党专政。有人说了“共产党很坏啊!很厉害呀!”前苏联厉害不厉害?结果呢?日本鬼子厉害不厉害?我们能打败日本鬼子,我们就同样可以打败共产鬼子。
《潜伏》大家不都看了吗!共产党会的东西,难道公民党就不会吗?
当务之急,我需要做的主要事情就是联系好外部反共保华的正义力量。而你们需要做的就是组织好中国内部抵抗共匪的人民力量。
在西方,有时候政治问题,可以用宗教力量来解决。
在中国,任何时候的政治问题,都必须用政治力量来解决。

一:贪污腐败,国家不正。分配不公,贫富悬殊。
根据世界银行公布的数据,衡量收入分配程度的中国基尼系数已增至0.47,超过0.4的警戒线,若达到0.5,将出现社会动乱。
共产党的电影、电视剧、书籍总是说当年国民党多么多么腐败,但是,那时候国民党的官是有两种--一种是贪官,而另一种则是清官。今天共产党的官也是两种,一种是小贪官,而另一种是大贪官。中国的腐败不同于其他国家的腐败,我们的腐败不是“点现象”而是“面现象”,我们的腐败不是个别行为而是整体现象。中国以前的封建皇权制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皇帝拥有最高权力,他可以以君权皇权来惩治腐败。而今天的中国是共产党的一党独裁专制制度,从上到下,从大官到小吏全部都有贪污腐败的权力,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共产党反腐?天大的笑话。谁会把刀子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开玩笑。所谓反腐,不过是那些高官们站在他们高高在上的伟大的位子上,而后拿起一块砖头朝着下面的百万小吏们扔去,如同买彩票一样,大家都买了,可中奖的只有一个。两者不同的是,买彩票,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想中奖,防砖头,大家都你拥我挤的防挨砸。反腐在目前共产党独裁专制的中国,只能是一句欺骗13亿老百姓的口号。“高高举起,轻轻放下,这便是中南海的反腐剧情。反腐,不仅没有决心,简直是无心。一年前,国内报刊就披露网络民意调查:要求立法建立官员财产申报制度的民众达90%;反对建立这一制度的官员却高达97%。”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句实话,说的非常好。
共产党的许多御用学者总是说我们“仇富”。说我们见不得别人有钱,我们为什么从来不仇盖茨、巴菲特,因为他们将自己的财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我们为什么不仇李嘉诚、王永庆,因为人家是靠着自己的智慧与双手赚钱。
我们仇的是,那些口口声声称自己为人民公仆的人。它们这些畜生吃我们的,喝我们的,贪着我们的钱,然后还在我们的头上拉屎拉尿。我们仇的是,那些靠着与共产党相勾结富起了的“富(腐)人们”。
今天的中国,腐败已经渗透到了国家的根部了,已经成为了中国的社会规则、民族文化。它的规模已经完全覆盖了整个国家。
腐败不除,人民无福。公民党跟我上······
权力从不让步--除非面对更大的权力。公民党的首要任务就是制约共产党,束缚共产党,监督共产党。在人民得到了他们的选举权后,我们还要与它竞争执政党。但是,如果共产党借机大力屠杀民主人士,我们就送它们去见它们的导师马克思,去见它们的战友齐奥塞斯库。灭了它以后,把那个在台湾已经进步了的国民党请回来。
吴杰请每一个中国人都记住:“一党专制,永远不可能有民主”。
共产党所说的一党专政的民主是最最最为虚伪的说辞,它的真实意思其实就是“伪善的统治者们每天都在和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享受着人民的血肉。而后它们看见了饥饿的人民,慷慨的将一根自己吃剩下的骨头施舍给自己的“主人”。”
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愚蠢的事情,就是相信共产党了。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个骗人害人的畜生。
可是如果共产党愿意进步,那么我们一定帮忙改造它。
我们的首要问题就是解决中国的分配不公问题。谁多拿了老百姓的蛋糕,老老实实给我送回来。别跟我耍花样,因为我绝对比你狠,肯定比你阴。并且我还无妻无儿,有一大帮好兄弟。你认为你有资本跟我玩吗?好好想想,是要钱?还是要命?

吴杰 說...

二:医食住行,百姓恐慌。有钱不花,内需不足。
1医疗
药品中间存在一个巨大的利益链条与利益集团。一盒出厂价几块钱的药,摆到柜台上就是几十块。公民党要打掉这个共产党所保护的利益集团,切断这个利益链条。
前几天,山西的孩子们由于疫苗而死亡一百多人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即便我进了监狱,你个王八蛋也必须给我说清楚。这个事情,咱们没完。
每一个中国公民根据当地经济情况,尽量做到公平、公等。还有,你共产党的官员凭什么享受超人一等的医疗保障?你贪污腐败还有功了你。没有什么干部病房那么一说。公务员就可以高人一等,放屁。中国是13亿老百姓的中国,全体一视同仁。所有共产党的走狗们,如果不服气就站出来让我们看看你是谁。
全民医保,困难很多。但这是我们全体中国人应该努力的目标。奥巴马能够做到,我吴杰照样可以干成。
2食品
主要是食品安全,这也是目前我们必须做到的事情。绝对不能让共产党继续保护那些给它们上贡的黑心奶粉与其他有毒食品。
3住房
那个《蜗居》相信很多人都看了。中国房子为什么这么贵?因为我们是一个土地党有制国家,共产党在农民和房地产开发商中间充当着那个追求最大利益的皮条客。从农民手里以一亩几百元的价格买进,再以一亩几万、几十万的价格卖给房地产开发商。这房子怎么可能不贵?
土地可以公有、国有、人民有。绝对不能党有、官有、代表有。

三:资源匮乏,过度开采。青山绿水,只在梦中。
我们的经济是靠引进外资和大量出口得到发展的,我们的工业是出口拉动型和劳力密集型,出口的产品以低位价格争夺国外市场。实际是廉价出卖资源和劳动力,而且往往是高能耗、高污染,也就是说付出了环境的代价。
印度的发展模式非常吸引我,他们的“世界办公室”战略正在一步步的走向成功。而我们的“世界工厂”战略,其实是靠着透支子孙的资源,破坏国家的环境,吸榨人民的血汗的来完成的。
中国如果想要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经济大国。必须要进行经济战略的重新定位和产业结构的转型了。首先要坚持经济的真理,市场经济不一定就是永远的正确法则,但是就目前而言它就是世界经济的真理。其次要创造一个民主自由、正义公平的国家环境。一个连真话都不敢讲的国家根本没有活力和创造力,而今天的世界,谁有创造力谁就有经济实力。这个我目前正在努力。第三,有了前两样东西,我们就可以大胆的调整国家的整体发展战略。从教育、文化、制度等等方面来为国家的经济战略服务。
总的来说,国家新的经济战略目标是:节省能源、保护资源、改善环境、创造为主。在十年内,要在各个产业里有知名世界的品牌。保证国家的出口由低端技术慢慢向高端技术转移。国内需求方面,公民党一定要先做好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的各方面工作,只有这样人民才敢于花钱。衣食住行是每一个人的基本需求,谁敢于以此来谋取暴利,我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13亿人民的合法暴力”。

四:教不育人,只为金玉。文化专制,科技滞后。
一个六岁的小孩说“长大了,想当一名贪官”。这就是共产党对于中国人民的教育。
共产党为了我们的孩子可是煞费苦心啊!帮助妈妈们打击“很黄,很暴力”的网络。来净化孩子们的心灵。
你个王八蛋用不着拿孩子当挡箭牌。真对孩子们好,就把全国所有的学校大楼与政府大楼进行对调。我必须要保证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读书。还有,512的学校建筑问题绝对不会就这么算了,是谁你给我等着,公民党会找你的。
共产党想把大学办成自己统治的工具,为自己的利益服务,所以总是要进行控制。但是,凯撒管好凯撒的,耶稣搞好耶稣的。由于共产党的泛政治化,泛上级化,泛行政化,泛官僚化。现在,腐败愈演愈烈,早就渗透到了社会的各个领域,教育怎么可能不败?
大学,要有大学之精神,要有大学之风气。
甲午海战后,日本明治天皇拿到清朝的2亿两白银的赔款,随即下了诏书,一分钱不能挪用,全部用来办教育。这样的国家焉能不盛?这样的民族岂能不强?
看看共产党,贪污腐败比起晚清毫不逊色。还敢恬不知耻的谈何时超越美利坚。靠什么?经济?13亿人民有没有购买力。文化?贪污腐败已经成文化了。军队?我2000年当兵时花了我爸两千元。我太清楚了,中国的军队只能表演,不能打仗。士兵不是傻子,凭什么高官的子女们在外国享受?我们这些花钱当兵,花钱转士官的百姓子女就得当炮灰?
共产党的历史任务就是磨砺中国人民的毅力,提高中华民族的智慧。它就是我们面前的拦路虎,我和公民党来干有生命危险的事情,老百姓们去干你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共产党每年给自己的鹰犬们一年1000000000000元来“三公消费”。公民党跟我上,我们要先把这些钱抢回来,全部用于我们孩子的教育以及医疗。他们是中国的未来,我一定要保证他们的健康,我一定要让他们每一个孩子都参加完12年制义务教育。
我们必须先把那些叫做“大学”的“技校”,真真正正给变成大学。
目前,全体华人在中国教育方面的任务,就是“还魂”。还人性之魂,还文化之魂,还中华之魂。
15年内,必须保证中国可以得到诺贝尔文学奖。要让高行健这样的人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获得诺贝尔奖。

吴杰 說...

五:泱泱中华,八亿农民。农民不富,国家不强。
中国最大的问题是三农问题。
1农民教育问题和户籍问题。2农业化过渡工业化的问题。3农村土地及城乡问题。
我生活在城市,三农问题体会不深。需要懂这方面的朋友来教教我。蒋介石之所以败于毛泽东,就是忽略了农民的力量。他没有能够解决中国的根本问题,所以他失败了。

农民有着巨大的需求,公民党应该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
农民有着巨大的力量,公民党应该如何发挥他们的力量?
未来的民主中国,农民决定国家的执政者!请同志们看清,是农民,是农民决定国家的执政者!
我们一定可以打败共产党。
行使特权,大搞腐败。欺压百姓,尽失民心。
计划经济,已经破产。马列毛邓,一堆假话。
整个世界,早已看清。互联网出,中国人明。
民族未来,就在眼前。中华儿女,驱除共产。
感谢互联网!向你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

从现在开始,所有看到了这个消息的中国人,马上去做你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可以传播信息就马上传播,你可以组织群众就马上组织,你可以设计革命就马上设计,你可以规划民主就马上规划。动起来,马上动起来。

我们要想办法把中国往蓝色革命上引,真真正正把中国人的公民素质给提起来。革命的目的不是夺取共产党的权力,而是让中国人民拥有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公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