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反對官商勾結,抗議藝術館失格」行動


我們是一群對於香港藝術館淪為商家宣傳工具,感到非常不滿、失望及憤怒的的藝術工作者,上月展開的《路易威登:創意情感》宣傳展所呈現出館方的決策及處理失當,以及一直以來制度上的問題,實在需要我們和館方一同認真地去正視和檢討。

6月6日(本星期六)下午12時正,我們將會到香港藝術館示威抗議表達我們的不滿,並呈交要求館方公開對話與交待的公開信予館方,要求館方解釋藝術館的策展原則及程序安排,交代籌劃《路易威登:創意情感》宣傳展的始末,強烈要求館方承諾致力維護其獨立自主及改革,還港人一個真正的香港藝術館。

歡迎各關心本地文化藝術發展、熱愛香港藝術的朋友們,參與我們的行動,或告知我們您的意見和想法,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前景需要您的參與和聲音!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支持你們,唐英年無恥!

匿名 說...

康文署署長周達明,藝術館館長,藝術館經理,藝術館設計員...統統都是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匿名 說...

反對官商勾結,抗議藝術館失格!

抗議香港藝術館淪為商家宣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