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香港藝術館總館長鄧海超就「反對官商勾結!抗議藝術館失格!」公開信(一)的回覆:

致: 一群關注藝術館發展的市民
(召集人:劉建華、程展緯、關尚智、羅志傑、羅文樂)
E-mail:hkpartg@gmail.com


程先生及各位關注藝術館發展的朋友:

您們好!多謝您們6月6日來函就「路易威登:創意情感」展所表示的關注和意見。本館歡迎市民及各界人士提出不同觀點和意見,以廣交流,作為藝術館未來發展的參考。

日前本人亦曽與程先生在電話中就信中提問作出交流和澄清,本館會儘快就函中提問作出正式書面回覆。

此外,本人週前應香港電台第一台「人文風景」節目主持人邀請,與其就今次辦展的理念、目的、展覽內容和社會回應等作交流對話,該節目將於6月20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在香港電台第一台「人文風景」節目中播出,希望各位關注藝術館朋友能抽空聆聽,屆時對這展覽加深瞭解及從而加強彼此溝通。

本館抱持開放態度,聆聽各界人士意見及建議,冀使藝術館能進一步提高其服務素質。

謹此敬祝

藝安!
香港藝術館總館長鄧海超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

沒有留言: